close
算了好幾次命
無非就是想要知道感情
不過
今天才知道原來先知道未來的事情並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小阿姨說我會嫁給一個臉上有疤的男生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豬敏臉上有疤
有一度真想去拿把刀子刮他的臉
這樣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了
不過
前陣子在無意間碰到臉上有疤的那個人了
當他滔滔不絕地訴說著他臉上的那個疤的故事時
我心中的激動不可言喻
他是個不錯的男生
不過卻不是我目前心中想結婚的對象
當7年的努力經營下來的感情被預言不會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心中的難受以及不安像洪流般衝擊著我
我開始祈求上帝不要讓命運左右我
我要自己掌握自己的未來
突然間
一切豁然開朗
終於了解自己的傻
原來我可以不要相信命運而努力開創未來
我想告訴所有愛算命的女性們
別再算命了
這一切都掌握在我們手上的
只要你相信自己相信對方
他就會是你的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