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好,想說和C出去走走。
提議唱歌的我,很好奇他的歌聲如何?
到了樂華錢櫃,歌唱下去那一瞬間,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他的嗓音,真的不是像他謙虛的「只是不會走音」而已...
知道要真假音切換的境界,不需要多說了吧?
重點是他唱歌不會太過頭、不會太油,恰到好處。
我喜歡這種有點純真的歌聲...
唱完歌,天氣依舊晴朗,太陽也不會像中午那麼烈,
「就騎車逛逛吧!」他說。
沒有設定目的地的我們,一路聊一路騎,
話題似乎沒有盡頭,旅程也沒有盡頭---
經過木柵動物園,看到大人小孩人滿為患;
騎往深坑,聞到獨特豆腐香;
最後到達石碇老街的我們才驚覺已經騎了這麼遠,天色也暗了。
「拍照留念吧!還好我有隨身帶相機。」我說。
「有種好懷舊的感覺喔~讓我想到小時候。」「嗯,我也好喜歡這種感覺...」
不停交換著心中所想,我們似乎沒有冷場的時候。
返往台北,他說有家好吃的火鍋。
早已飢腸轆轆啦!
「你果然是老饕,以後你推薦的我都相信啦!」我們邊吃邊聊~
第一次,我可以不想未來,盡情戀愛、享受人生
沒有設限的旅程,沒有設限的愛情,
I'm Lovi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