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爵士樂,我阿公才是走在流行尖端

據說當時我們是台南望族,阿祖(曾祖父)一心栽培我阿公當醫生

一心喜愛音樂的阿公,也沒辜負他父親的期望

成績優異,可以申請到日本去讀醫科

可惜,阿公被檢驗出有色弱,不能讀醫科

原以為阿祖會讓他走音樂這條路了

沒想到還是不行

阿公爵士鼓打得超好

可惜英雄無用武之地

留在台灣當教員

 

阿公生前最愛美空雲雀

我從小就聽到他放她的歌

前幾天在廣播聽到平井堅與已故的美空雲雀在空中合唱

真是勾起我許多回憶呢

在此介紹一下這張專輯收錄之曲目

 
【收錄曲目】

01.Open
02.even if ~instrumental~
03.New York State Of Mind (原唱:Billy Joel 比利喬)
04.你不會知道 我有多喜歡你 (原唱:楠瀬誠志郎)
05.LOVE~Destiny~ (原唱:濱崎 步)
06.DESPERADO (原唱:Eagles 老鷹合唱團)
07.MOON RIVER (爵士標準曲目)
08.Intermission
09.Because Of You (原唱:Ne-Yo 尼歐)
10.LATELY (原唱:Stevie Wonder 史提夫汪達)
11.分手歌 (原唱:中島美雪) 與SPITZ主唱草野正宗合唱
12.Heart Of Mine (原唱:Bobby Caldwell 巴比寇德威爾) 小野麗莎編曲合聲
13.白色戀人們 (原唱:桑田佳祐)
14.Close
15.Stardust (爵士標準曲目) 與美空雲雀跨時空
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