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亞這幾天上班的時候總覺得有人在跟蹤她。

她今天故意頻頻回頭,想確認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可是真的就像鬼魅一樣,完全沒有人在跟她,

「是錯覺嗎?」她問自己,可能是吧,太敏感了。

想著想著就到了公司。

 

進到公司樓下,反射神經就是按上樓按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她被那圓圓的綠色按鈕吸引住了,

以致於她竟然湊近去看那按鈕裡面有什麼東西,

看到都入神了,後面同事突然說:「莉亞,裡面有鑽戒嗎?」

回過神一看,是康柏正在笑笑地看著她。

「沒有啦!」暗戀康柏的她突然感覺有點窘,好在電梯正好來了。

 

康柏今天打的領帶是黑底的,上面也是綠色的圓點點,還蠻好看的,

她又被那綠色的圓點點吸引住了,她在想這是實心的點點,還是空心的圓圈呢?

突然她發現,那是一個看似實心可是其實是空心的圓圈,只是因為間距很密,

所以組成的圓點點看起來像是實心的。

康柏從她的頭上用文件夾輕敲了一下,說:「在幹嘛阿?」

「沒有啦!那個點點...」話還沒講完,她就被康柏今天的瞳孔吸引住了,

康柏今天戴的竟然是綠色的角膜變色片,好好看喔,他的眼睛本來就很迷人。

 

莉亞醒來,自己竟然躺在自己的床上。

「唔,頭好痛,我怎麼會在這裡?」

她想起最後的記憶是停留在覺得康柏的綠色眼睛好美,

之後發生什麼事情,完全沒有印象了。

但怪異的是她隨即發現自己沒有呼吸了,她的胸口不會起伏,

她去按自己的手腕---沒有脈搏;

用手探自己的鼻孔和人中部位---沒有鼻息。

她想,我死了嗎?

可是剛剛她還覺得頭很痛,死了還會痛嗎?

然後她漸漸感覺到背上好癢,用手去抓可是止不了癢。

「對,我一定沒有死掉,我還會頭痛會感覺癢,那我一定還活著。」

她決定去照鏡子,看看自己現在有沒有什麼不同。

走到鏡子前面,她的樣貌並沒有改變,她鬆了好大一口氣。

手扶著梳妝台,她頓時發現,自己的瞳孔變成了綠色。

那雙眼睛竟然像康柏的一樣美麗深邃,

不由地讓她對著鏡子一瞧再瞧,湊近鏡子端詳之下,她發現那對瞳孔...

那是個看似實心確實則空心的圓圈。

她更仔細去看,才知道原來外面那圈是她原本的瞳孔,仍然是咖啡色的,

進去一點的那一圈,是康柏的瞳孔,真的好美。

她不由自主地,又被他的眼神吸引了...

 

 

 

康柏的聲音從她的眼睛裡面透出來,問她:

「很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