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海角七號
淚眼汪汪
一時回憶湧上心頭
是一種對內心秘密的回顧
也是一種解脫
 
那些我跟你、跟你、跟你、跟你...那些我愛過的你們
寄不出去的信跟當時想說的情話
是我跟你們獨特又封鎖在我內心的
海‧角‧七‧號
 
當那個已經結婚的你
再也不可能是我可以有所寄望的
就從此鎖上我的愛戀
獻上我真心的祝福
那植物園的烏龜和蓮荷
從此成為我神聖的海角七號
 
當那個分分合合無數次的你
再也不想困死彼此的我們認清事實後
就從此拋去所有的不甘心
獻上我真心的友誼
那住家的每個轉角每條小徑
從此成為我光明的海角七號
 
當那個短暫卻甜蜜又衝擊我內心的你
再也不是彼此可以負荷的重量出現時
就從此放逐我們的不對稱
獻上我永遠不問的貼心
那你因為疼惜我而帶我去彌補缺憾的所有地點
從此成為我感恩的海角七號
 
那些曾經因為太年輕的你、跟你、跟你,還有你們
我們的愛當時都太過任性
以至於不懂花只開一次的道理
 
 
我期待著我終點的海角七號呢
 
曾經太年輕

演唱人:藍又時 詞/ 方文山 曲/ 黃韻玲

窗外風鈴 一直 不安靜
風在搖晃 不安 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 的聲音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約定 我仍然還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約定 我仍然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