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聽過有的戀愛高手

可以像貓玩弄獵物那樣

看著喜歡的人在那裡不知所措

卻還是老神在在的梳理自己的毛

但絕對不會讓獵物離開自己的視線太遠

保持伸手就可及的距離觀察

甚至還會故意放獵物喘口氣

等到獵物以為逃到自以為安全的界線之外時

貓咪卻老早虎視眈眈地準備撲殺了

這波的攻擊

絕對是事先算好的一舉

此時獵物早已精疲力竭

只能乖乖等待束手就擒了


這又讓我不自覺地想到

我們到底要站在獵人的角度

還是當垂涎欲滴的獵物呢

那戀愛到底是先有誘人的獵物存在

才引發獵人捕殺的衝動

還是這些狩獵者本身就有特定的性格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會出手呢

那又是哪些戰利品是具有收藏價值的

哪些是僅具有轉售變賣的好價錢而不會讓人想收藏的


我想每個女人都要培養身兼獵人與獵物這樣的雙重角色

才會是戀愛中的常勝軍

許多女人跟我說要當最美的獵物等獵人來捕自己

這點絕對是令人深信不疑的

畢竟男人是好勝的動物

天性喜歡追求人人眼中的第一名

這樣帶出去時會招來羨慕的眼光

但是

姊妹們你們有沒有想過

第一名就是第一名

會叫做第一名就是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天下無雙

那往往是努力不來的

而且常是我們用盡一輩子的力量都無法達成的目標


那怎麼辦 難道我們就放棄變美這條路 從此無魚 蝦也好

哈哈 如果這樣想的話 那就真的從此只能撿人家挑剩的囉

如果全世界男人都只追求第一名

那其他女人都去撞死嗎 還是出家

別忘了還有第二名 第三名 甚至吊車尾

不然世界前五百大企業是選辛酸的嗎

能晉身的就是一種榮耀啦

女人要了解自身的優點

掌握自己的優勢進而發揚光大

才有可能變成男人眼中秀色可餐的獵物


可是女人往往只記得把自己變成獵物

卻忘記有些男人呆若木雞 或是假裝木訥

所以也一大堆女人抱怨自己美若天仙卻只能孤芳自賞

說身邊都沒有男人有眼光

其實

偶爾女人還要當當狩獵者

設定目標去放電

等到他目光漸漸投向自己時

就要適時收手

變回可愛的小白兔

請他快點搖身一變 變成大野狼把自己一口一口吃掉啦


目前的我

是秀色可餐的獵物嗎

我想還離我的目標有很大的差距喔

我會繼續努力的

姊妹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