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tube上發現已經有人改寫歌詞

可惜是粵語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Oc46Y8qB78

大陸也有一版中文版 但我不喜歡(純屬個人意見)

我自己也改寫了一首歌詞

喜歡這首歌的可以自己對上唱唱看喔

初次與你相遇

台灣中文版歌詞(這樣自稱台灣中文版會不會太自大啦,哈,不過真的是要跟大陸有所區隔啦)

●金Kimmie米●版權所有

 

就讓這一切都停止了好嗎

不要看著你向她走

這椎心刺骨的痛

已讓我不能再忍受

我想就這樣望著你淚流

不要回過頭來看我

我的心已沒跳動

就讓它 凝結 你就走

 

那時我們手牽手 星星正閃爍

不覺中說到了以後

你說我們一定能夠到白首

看著你覺得好暖和

我卻忘人都沒錯 心卻隨時在動

甜蜜 瞬間多縱容

 

就讓一切都停止了好嗎

不要看著你向她走

這椎心刺骨的痛

已讓我不能再忍受

我想就這樣望著你淚流

不要回過頭來看我

我的心已沒跳動

就讓它 凝結 你就走

 

這來往人群中 就我一人走

我不禁想到了以後

如果我們都不能夠往前走

分手又有什麼不同

你一定就在那頭 偶爾想起了我

然後 溫暖她的手

 

就讓這世界都靜止了好嗎

別說放手又沒把握

無可奈何的以後

是我們必然的結果

我想就這樣想著你淚流

不要回過頭來看我

我的手已沒脈搏

就讓它 凍結 你就過

though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to you, I know Ihave to let you go.

我想就這樣想著你淚流

不要回過頭來看我

我的手已沒脈搏

就讓它 凍結 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