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只戒指啦,相信我的姊妹們都聽聞過這個傳奇故事,卻沒見過實物,因為我幾乎沒戴過!

從當時的男主角把它給我到現在,我一直把它擺在抽屜,所以光亮如新,都可以拿去拍賣了,呵~

相信大家都看過魔戒,只要戴上它,心智就會被控制,魔力之強大,足以毀滅全世界...

愛情在我心中,一直都擁有這麼大的力量,所以當時的我,被套上這戒指時的心情,就像是戴上了魔戒一樣,失去判斷能力...

好在,理智還是可以戰勝心魔,至少,我可以把它塵封在抽屜,永遠不聞不問吧!

女生都很容易一時昏頭,或是因為不甘心把自己給困死,結果戴上了婚戒、披上了婚紗,才發現這牢籠是自己造的。

今天,我把它拿出來戴在手上,對我來說,它失去魔力很久了,充其量只是,一只有回憶的戒指...

而且,回憶再也不會困住我,甚至,還是我往前走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