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彎彎

曲:曹格
詞:嚴云農


*我 心蹦蹦跳跳
 靈魂快要出竅 這感覺真好
 Oh你 對著我微笑
 溫度越來越高 怎麼辦才好

 眼神躲貓貓 小鹿在亂跳 跳上了心扉
 心情盪鞦韆 臉上紅蘋果 滋味正甜美

 Baby你是誰 為什麼我變成膽小鬼
 好喜歡你 卻說好久不見
 明明才見第一次面*

#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像月彎彎
 氣氛好浪漫 需要你陪伴

 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
 心動的世界 變得好好玩
 來玩大風吹吹什麼
 吹 一見鍾情的人
 
 

好喜歡這首歌喔...

每次聽到都會覺得很有活力!

沒想到這麼淘氣的曲是苦臉曹格→疑惑(有像吼,要哭要哭的臉)作的耶~(我很愛他的唱腔)

不是你是我的眼蕭煌奇喔→戴太陽眼鏡(有沒有很像,戴墨鏡)

也不是另一苦旦代表楊宗緯→傷心(背叛都被他喧賓奪主了)

更不是瞇瞇眼天王周杰倫→昏昏欲睡(波卡厚切怎沒找他代言)

然後詞是因海角而紅透的嚴云農寫的;

果然是要慢慢累積實力耶~

這是2006發表的作品,

距離唱片上市的前置工作,

不知道他們二位都做了多少苦功...

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