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下起大雨,

被困在捷運站動彈不得的人們,

我也是其中之一

其實有帶雨傘的,

但太小把,根本毫無作用

原本想等雨停,等啊等,就是不見雨變小

索性跟它拼了,

撐著我那把用來遮太陽的小洋傘,很克難地前進

竟然被我發現一家平時根本沒注意的咖啡店,進去躲雨吧

本來很狼狽的我,

頓時因為店內悠揚的音樂和眼前的咖啡,變得愜意了起來

好久沒有這樣看雨下,浪漫細胞又被激發起來了

腦中出現好多跟雨有關的情歌,原來,靈感都在下雨天,呵~

 

推薦幾首我很喜愛的,有關雨天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