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這樣做會令他抓狂
有很多時候,妳的一舉一動都讓他大感意外,甚至因為太過驚嚇而不敢告訴妳。他能做的只是在心中大聲問自己:「現在是怎樣!?」

Guys Uncensored - What Secretly Freaks Him Out
Text by Myatt Murphy Photo by Tamara Schlesinger 編譯 林怡君

 

妳知道男人不擅長表達內心的想法。因此,妳可能不知道妳的男友偶爾會看著妳,懷疑自己究竟是在和怎樣的人交往。不管是受不了妳奇怪的習慣、瘋狂的惡作劇,或是某些正常但卻剛好踩到他地雷的小動作,他都非常有可能不敢開口對妳明說。因此,柯夢說服了多位男性分享各自的經驗,有時他們外表看似鎮定,但內心卻幾乎要抓狂!

 

 

The Topic  妳太過猴急了
 

「我曾有一個女朋友,主動幫我們兩人報名舞蹈課。我覺得課程很有趣……直到她對朋友說,她報名的原因是不想在婚禮上與同手同腳的我共舞,免得出糗。」——25歲的喬許

「我們第六次約會的時候,那個女孩帶我去一家印度餐廳。用餐時,她告訴我那裡就是她父親向她母親求婚的地方。我雖然臉上帶著微笑,可是心裡卻納悶我們的第七次約會究竟會變得怎樣,說不定會去造訪她死黨度蜜月的地方。」——23歲的克里夫

「我和才開始約會沒多久的女友去看電影,電影中有一個角色名叫Valera。她問我身上有沒有筆,說要將這名字納入我們未來小孩的名字清單中。我以為她在開玩笑,但她卻從包包拿出了一本筆記本……」——29歲的崔特

「我新女友的床邊堆了一疊從雜誌剪下來的文章。有一天晚上,我決定讀讀她的精心收藏。一開始,我感到很困惑,因為這些文章沒有一篇是完整的。接著我翻到背面,才發現那全是模特兒穿婚紗的照片。」——27歲的瑞奇

「我有個前女友對我說,如果我們畢業後一起去巴黎玩一定會很有趣。要不是當時我們還只是大一新生的話,聽來確實是蠻有趣的。」——27歲的艾迪
 
 

The Topic  妳的衛生習慣有點噁……


「我的背上長了一顆青春痘,當我女友發現的時候,她便幫我擠痘子。這我還可以接受,但當她轉過身去,指著自己大腿後側的逆生毛髮對我說:『該我了!』的時候,我真的快要抓狂了!」——23歲的湯瑪斯

「當時和我交往的女孩,正在準備進入醫學院就讀,所以還是個窮學生。每次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她的吃相就好像已經餓了好幾天似的,每道菜都吃得精光,連碎屑也舔乾淨。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她還直接用手指劃過盤子,蒐集上頭剩餘的醬汁。」——36歲的道格

「我女友光著腳,或穿涼鞋的時候,總是很害怕自己的腳會發出臭味。因此她養成一個習慣,就是用手指摸摸腳趾的趾縫,然後再聞手指。她以前這麼做時還會偷偷來,現在卻非常光明正大。我真的很怕她問我要不要也聞聞看。」——22歲的羅德尼

「每次我和未婚妻共度三天以上的假期時,她就會把所有衛生習慣拋諸腦後。非有必要,她絕不洗澡、也不刮腿毛。到了我們必須回去上班時,她不僅變得很臭,還成了多毛動物,簡直就跟男人一樣。」——31歲的威廉
 
 
The Topic  妳在床上有驚人之舉
 

「我真的愛死我女友了,但她有嚴重的潔癖。每次我一高潮,她也不管自己還沒高潮,便拿起紙巾,將一團混亂清理乾淨。有一次,她問我希不希望看到她裝扮成法國女僕的模樣,其實我差一點忍不住問她:妳每晚都是女僕,不是嗎?」——28歲的伊凡

「就算我從沒要求她這麼做,但在做愛之後,我女友習慣向我明確地報告她又高潮了幾次,或是差一點就達到高潮。我想她是想讓我充滿成就感,但我卻覺得好像在讀性愛成績單。」——26歲的小雷

「做愛的時候,我女友會像發瘋似的擺動四肢,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手腳擺動得有多誇張!我很開心自己能讓她在床上如此興奮,但有時她會讓我擔心起自己的人身安全。我懷疑她不是要幫我口交,而是因為我摸她胸部而想要揍我。」——23歲的丹尼爾

「每次我女友高潮時,都會發出很大聲且很怪的噪音,聽起來就像是Vitas在吊嗓子做發聲練習。不管我多努力地想先做好心理準備,每次都還是嚇得半死。」——29歲的史蒂芬

「我曾和一個會在床上胡言亂語的女孩約會過。她會說:『幹得好!』或『跟上來!』讓我誤以為自己是在和足球隊的教練做愛。」——28歲的小傑

 

 

The Topic  妳奇怪的興奮關鍵點
 

「我大學時曾有一個女友,很愛在床上叫我『爹地』。一開始我還覺得這樣既淘氣又性感,直到我和他父親碰面時,我才發現他和我真的很像,只是比我老30歲。」——32歲的鮑比

「有一次我們做愛時,我女友大喊說:『哇嗚!第100次!』妳可能會覺得我應該才是會默默記錄的那個人,但從那次之後,我便很想知道她究竟統計了我們的性生活的哪些小細節。」——27歲的布萊恩

「對某些女生而言,愛情電影或按摩就能讓她們有想做愛的心情。但我女友卻是在和管太多的媽媽吵完架之後,特別想做愛。我知道她應該是想要擺脫壓力,或感覺被需要,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奇怪。」——26歲的瓊

「我前女友很喜歡我稱讚她的私處。她會對我說:『告訴它,它有多棒?』或『告訴它,它有多美味?』後來,我覺得自己彷彿必須在做愛之前問問她的陰道:『嘿,妳今天過得如何?』」——25歲的史恩

 

 

The Topic  妳太愛吃醋
 

「當我一開始和我女友約會時,她有一大堆朋友,可是她卻一個接著一個地疏遠了她們。她後來終於向我坦承原因——那是因為她的朋友們都曾犯過同一個錯:稱讚我長得很帥。」——25歲的小強

「每次我們出門時,我女友都很害怕我會被其他女生搭訕,因此變成了一隻駱駝。不管她整晚喝了幾杯酒,她都說自己不需要去上廁所。她坐在吧台的高腳椅上,很痛苦地扭動著身體,但就是不肯放心離開一步。」——30歲的大衛

「我的前女友原本從不運動,卻開始跟著我去健身房,因為她害怕我會在那裡認識別的女人。每次去運動時,她都會佔好兩台機器,我的那一台靠牆,而她的那一台就在我旁邊。這麼一來根本沒有人能接近我。」——28歲的葛雷
 
 
 
 
The Topic  妳的行為鬼鬼祟祟
 
 

「我知道我女友是個什麼事都要先計畫好的人。不過當我第一次翻閱她的日曆時,我真的嚇壞了。她從我們吃飯的餐廳到做愛的日子都要先規劃好……而且是提前好幾個月規劃!」——30歲的尤金

「我在上班途中聽iPod,卻聽見一首從沒聽過的芭樂歌。當我仔細察看時,我發現我的iPod裡有一大堆女人才愛聽的情歌。那是我未婚妻想出的辦法,想使我在她不在時,時常想起她。」——24歲的史丹利

「我女友對我某群朋友很沒有好感。每次和他們一起出去時,我女友都會使用一個詭計。當我去拿飲料,或去洗手間的時候,她會對他們說『我們』下個週末已經有別的計畫,好讓他們覺得我很忙,有什麼好康的也不會約我了。」——31歲的達克斯

「我未婚妻總會巧妙地改進我的穿著方式。她以為我不知道她在打什麼主意,但她的妹妹都告訴我了。每次我穿了某件她很喜歡的衣服時,她會叫她的朋友過來跟我打招呼,並稱讚我很帥。但如果我穿的衣服不合她的品味,她就會叫她們來問我是不是買錯尺寸了。我完全搞不懂哪些人是在說真話,而哪些人是她的同夥。」——33歲的哈里森

 

 

The Topic  妳的舉止太過瘋狂了!

「我的新女友非常貼心,但偶爾卻會說出過去她為了報復劈腿的前男友,而做出哪些瘋狂行為。我不知道她是在找話題,還是間接警告我千萬別做出對不起她的事。」——29歲的史帝夫

「我和這個女孩在一起大約三個月了,她在我生日當天帶我去吃晚餐。我以為她是要幫我慶生,結果卻是要慶祝我們的感情。三個月沒劈腿也沒被劈腿,就是她約會歷史中最長的紀錄!」——26歲的安迪

「這個曾和我約會的女孩,吃晚餐時就算想笑也閉著嘴。我後來發現那是因為她很害怕牙齒裡卡了食物,但我還是忍不住覺得他認為我說話一點也不有趣。」——25歲的查理

「如果能夠吸引女人百分之百的注意力,我會非常得意。但曾有個女人,會死命地睜大眼睛盯著我看,而且眼睛眨也不眨。我們留下的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像歹徒與被挾人質的合照。」——20歲的史蒂芬

「曾有一個約會對象說要把我介紹給她最要好的朋友梅西。我想她一定不太常讓男性朋友認識自己的死黨,因此感到非常驕傲……直到我發現梅西其實是她養的一隻鳥。」——29歲的派翠克
 
 
男人的抓狂標準

有些事情是他可以接受的……有些則一定會讓他抓狂!
 
稍微受不了 快要抓狂 完全抓狂

他發現妳在:

挖鼻孔

第三次約會時挑選婚禮地點

挖他的鼻孔

妳告訴他,他看起來像:

某個過氣諧星

一位前男友

妳的阿公

妳對於以下的事情說謊:

妳的髮色

妳的年紀

妳的性別

妳所有前男友都:

不曾向他提過

專業運動員

向社會局申請保護令

 妳的情色點子包括:

頑皮地打屁股

用保險套做成的貼身衣物

獸交

 
 
 
男女大不同
 
男人的大腦會針對壓力產生「戰或逃」的反應。而面對壓力時,女人大腦中掌管「教養功能」的區域則會因此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