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我一直確信地球是圓的,所以我們最後還是可能會相遇;
但是誰也不知道流浪地球一圈之後,目的地在哪裡---
那就永遠不會再相見了。

不知從那天開始
不知到那一天止
你一直都藏在我心底

時光停在你眼裡
害怕得不敢聲息
我好想住進你的靈魂裡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裡
不管醒在那裡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知從那一天起
再沒有你的消息
這世界忽然間不美麗


陽光下的我懷念你
等待著你的歸期
我好想投進你的懷抱裡

緊握著你的手 睡吧
我在你懷裡
不管醒在那裡
寶貝 我愛著你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裡
不管醒在那裡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管何時何地
寶貝 我記得你
我愛著你
Tul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