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他們發生第三次爭吵,原因是他無故消失幾個小時,她在這段期間打了無數次電話找他。
當他看見手機上有27通未接電話的訊息時,一時之間被查勤的嫌惡,遠大於自己虧欠的感覺。
他第三次對她大吼:『如果妳愛我愛的這麼不快樂,我們就不要在一起好了!』
終於,她這次聽清楚了每一字、每一句。很驚悚地問自己:為什麼每次爭吵他都會說這一句,而且
像是背熟了的劇本般,講得一字不漏?難道過去他都是用同樣的方法,來逼退交往過程中遇到溝通
阻礙的女友?為什麼當我愛你愛的不快樂,就必須分手,而不是你願意調整自己的行為,讓我可以
愛你愛的比較快樂?」
~節錄自吳若權  【遇見你,我更懂自己】~
 
就是跟故事中的男女一模一樣的情節   你對我說這句話應該超過10次了吧
會分手
就是不想再問你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會為我改變』
『為什麼我們走得越來越疲憊』
『為什麼你讓我不快樂』
因為   對你來說沒有為什麼 
你不會因為愛我而改變
或許
你根本不愛
又或許
你不是不愛
只是愛自己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