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躺在床上,無意間發現自己的心窩壓下去會痛,
一陣寒意湧上,不會得了什麼怪病吧?
胡思亂想之際,突然想到以前的一個同事,
他離職得很突然,當時只覺得他應該是壓力太大,
後來才從熟稔的主管那裡得知,他是得了骨癌‧‧‧
他只大我一歲,69年次,獅子座的陽光男孩。
28歲,說年輕也沒有很年輕,快邁入30歲了,正是衝刺事業的黃金時期,
但是以人生90歲的期待來看,28歲也未免太短暫
想到就心好痛,都要揪起來了。
再回頭看看自己,不知天天在和親密的家人們起什麼衝突?
不知在和自己所愛的人計較些什麼?
不知自己騎車騎那麼快是想做什麼?
如果我胸口的那種刺痛是一種不幸的疾病的開始,
我還有多少時間?要做什麼事情?
能給家人什麼?能給我愛的人什麼?
能為社會奉獻什麼?
如果我能用這種充滿危機感的心態來過每一天,
我的人生一定會比較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