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姐夫開玩笑說:「妳不要以為妳農曆生日是媽祖生日,就可以辦這麼多場生日,是繞境8天7夜喔?」哈~~~
從漸漸接近我生日以來的這1、2個星期,身邊的朋友真的帶給我很多祝福,無論是何種形式...
秀秀、佩玉、詣紋、韋婷和我的例行姊妹聚會,首先帶來生日祝福;
姐姐、姐夫也特地在前一周請我唱歌過生日,只因為他們在我生日當周要回台中;
生日前晚,最關鍵的午夜12點是由最麻吉的阿達和韋婷夫婦在美妙樂音中陪我度過,其中還穿插著心愛的慶鴻的簡訊祝福
生日當天就是我和慶鴻甜蜜蜜的兩人世界度過生日,而在同時還有遠從高雄來電的君慧祝福,還有許多簡訊祝福,回到家上msn更看到許多離線訊息...
 
我到底何德何能可以得到這麼多?
除了表示我做人應該不差,我能想到的就是我上輩子累積的福分應該很多...
真的謝謝你們~~~
今年生日的願望就是希望我能更加惜福、感恩,並希望大家都幸福、健康、快樂。
生日快樂,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