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這麼想見到你...所以嚎啕大哭。
 
朋友,可以通電話、可以見面,可是可以做愛嗎?
答案是當然不行...
可是我還是想見你,
知道不好、不對,
還是想見。
 
「那要約哪裡?」我問。
「去公司那邊接妳阿,不是嗎?」你回答的理所當然...
(可是不是說做朋友?)
 
心情被你挑起,越來越想見,越來越期待你騎車來載我可以抱著你...
為你化妝化得美美的,只希望半個月沒見到面的你,看到我會眼睛為之一亮。
等待等待...「應該在公司忙吧!」我心裡想著。
還是等待等待...「傳個簡訊給你吧~《我在麥當勞二樓喔》」...一個小時過去了。
還是無止盡的等待等待...
開始下大雨了,「我是不是該叫他不要來了?」心裡猶豫著。
可是我好想見到你...
大雨快點停吧!我祈禱著。
可是老天爺沒有幫我,雨越下越大。
終於,電話來了。
「我剛剛在開會所以沒辦法打給妳,抱歉...我這邊雨好大喔!我只有一件雨衣,沒辦法過去找妳了,妳有帶傘吧?可以自己回家吧?」你在電話那一頭說著...
「可是我等一個半小時了...」我難過的說。
「不是這個問題,雨真的很大,妳一定要今天見面嗎?」你一句話就把我打死了...是我不體貼,對吧?
「不能約中間點嗎?這樣你就不用騎太遠。」我問。
「約中間點還是一樣,雨大成那樣,我們都會淋濕的。」你說。
「好吧。」再講下去倒變成我任性了...
‧‧‧‧‧‧
其實我好想跟你說,一起淋濕我也不在乎。
你還記得那個晚上,你載著我一起淋濕卻很開心的感覺嗎?你還說天阿這是什麼雨,我坐在後面尖叫。
那不是四月份才發生的事情嗎?今天才六月剛開始...為什麼情況卻變成這樣?
 
掛掉電話,我的心情好鬱悶...
我知道大雨磅礡,要你來載我真的是強人所難,
可是,你不能搭捷運過來嗎?
要換作是我可能會搭小黃去接你,如果真的想見。
這樣的想法真的很任性嗎?
 
聽到蘇仔的聲音,我真的情緒崩潰了...「慶鴻他不過來了,下大雨他不來了!」
「我知道雨真的很大,他說的話也沒錯,可是為什麼我心裡還是這麼難受?」
「如果我就這樣認定他不夠愛我,很任性嗎?」
我問了一大串問題...
 
其實,我心中早有答案,
不然我不會哭。
如果,我們永遠都要為同樣的問題打轉,
那我們之間是無解的...
唯有放棄才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