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前
聽到廣播放著蘇慧倫的「被動」
到了公司
MSN朋友的暱稱上
卻寫著「衝動」
突然會心一笑
 
原來這些都是愛情。
 
 
當衝動產生
牽引人們做出瘋狂舉動的
是感性
當被動發生
引導人們調整混亂呼吸的
是理性
 
但絕對
都基於愛情。
 
 
《衝動-*蕭亞軒*》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分合輕輕拉你的手
一個不放縱 不放縱

忍不住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在我心中
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忍不住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在我心中
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忍不住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在我心中
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被動-*蘇慧倫*》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