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感受到滿滿滿滿的幸福~
首先當然是姐姐生北鼻啦!
做了阿姨的我,本來是感受不深的;
直到那天月子坐滿,下台中探視姐姐,看她無微不至地照顧小非非,
那母愛的光輝,真的讓我很感動耶~~~
原來驕縱大小姐是可以拋下一切只為孩子的!
 
再來就是好姊妹韋婷和遠在美國的旭伶囉~
一個是經蘇仔透過視訊知道,已經開始像企鵝挺著大肚子,
一個是小腹才剛微微隆起,拉著我陪她去買平底鞋,分享她的超音波照片;
十年前說的話歷歷在目,「以後要當彼此小孩的乾媽喔!」
時光飛逝真不是誇大,除了感嘆老了之外,替她們感到喜悅是掩蓋不住的~
 
表弟星期一那天也成婚了,跟小阿姨在婚宴上嘻鬧,
一下要他們喇舌,一下又叫他們喝酸甜苦辣汁,一下又逼著表弟拿起新娘子的高跟鞋乾杯;
表弟已經下戰帖了,說我結婚不整死我才怪,「哇勒我找個阿兜仔嫁到國外去來追我阿~」
先整他嗆他再說,誰知道我會不會嫁去什麼阿哩不達的鬼地方,哈~
 
昨天阿達要我陪他去買要追的女生的聖誕禮物,
我還事先問了那女孩的星座,做了一堆功課,幫他看了好幾本雜誌有沒有流行小玩意兒可以送;
結果勒???進了百貨公司,我跟阿達只顧著看自己的東西,這也想買那也喜歡的,
物慾薰心的情況下,阿達開口了:「ㄟ,你覺得送了那女生有意義嗎?」
我問:「阿你真的很喜歡嗎?有真心想追嗎?」
阿達:「他媽的我現在只想買自己的東西...」
我:「靠!我還幫你看那麼多,裝笑為喔。你送我還比較實際~」
阿達:「我又不會想推倒妳,我送妳禮物幹麻?」
我:「那你就送這個閃亮亮心型耳機給她阿!快點啦,龜龜毛毛的~」
阿達(拿起可愛造型耳機,翻到背後看價格):「幹,好貴喔!我還不如買自己的東西。」
我:「超沒心的,不用看了啦,你沒有很喜歡她啦,連買個禮物都這樣,是會有多喜歡啦。」
結果,我們就互送了帽子給對方當聖誕禮物...瞎到爆!
買完那一刻還真爽,他說送我一點也不會捨不得,我說我送他也一點都不手軟。
買完我們自以為帽臉,拼命照鏡子,覺得真是好看極了,苦無沒有隨身攜帶照相機,不能當下拍下留念...
便衝去士林拍大頭貼!!!哈,果然,友情真的值千金。
 
都是小小小小的幸福,一點一滴地在我身邊累積...
所以,我怎麼會孤單寂寞呢?
幸福,滿滿圍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