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目2.今井美樹  Miss You
(1999 Live At Budokan)



夢のような気持ちになる
愛しさの中で私を包むあなたの瞳

帰れなくて星の夜に二人で何度も
遠回りした いつもの坂道を

I Miss You
想い出は輝く
失った季節の中で

I Miss You
あなたこそ 心の
眩しさのすべてだった

どうして終わらせたのだろう
あんなに愛して確かめ合った二人の日々を

これほど苦しい時間が待っている事も
私はきっと全部わかっていた

I Miss You
もう二度と会えない
たとえ何が起きようとも

I Miss You
ここへ来て もう一度
あの日のように抱きしめてよ
-------------------------------

當你愛憐地凝望著我時
我總是覺得自己好像在夢中

想再多在一起一會兒 於是
我倆總是故意地繞遠路好走上那熟悉的坡路

I Miss You
回憶 在已失去的季節裡閃耀著微微的光芒

I Miss You
你正是我心中所有眩目的愛意


為什麼我倆
竟讓那一段互愛互信的日子結束?

而我從那時開始
便一定已經明白 如今會是那樣地痛苦

I Miss You
無論如何 我是再也見不到你了

I Miss You
請再回到我身邊
再像那時一樣地緊緊擁抱我

 

這位80年代中期以後崛起的東洋之星---今井美樹,我是怎麼認識她的呢?

依稀記得是在國中時期,有次母親節前夕要去買保養品給媽媽當作禮物,對於專櫃品牌一點也不了解的我,看到電視上有個廣告,有一個女生皮膚好白好透亮,然後一罐神奇的精華液出現在廣告上面,結尾看到的牌子叫做SHISEIDO(資生堂)~我就衝去站前新光三越,走進資生堂專櫃,對著專櫃小姐說:「我要買那個會變很白的水!」(笑) ,那小姐一頭霧水不過還是很有耐性問我:「妳是要送媽媽的嗎?」我說:「恩。」然後只見那小姐拿出一張DM又問:「妳看到的廣告,是這個女生嗎?」我一看,就大叫:「對!就是她!她好白,我就是要這個!」然後那小姐就微笑,說:「妳也很白呀~」後來我當然買了那罐精華液,因為覺得那個姐姐真漂亮又親切,然後也莫名其妙買了我這輩子第一罐自己的化妝水~~~呵呵~~~

廣告上的女生,就是今井美樹。

當時的她曾經以資生堂代言人的身分造訪過台灣,不過我實在是年紀有點小,沒用過保養品,也不知道她是誰,只是看到那廣告覺得她皮膚好白啊~~然後知道她叫做今井美樹~~~因為想要跟他一樣都可以一直很白,就買了那生平第一罐的化妝水...

後來再接觸到她的音樂,已經是高中快畢業,要接近大學時期了~~~是有次聽廣播時,電台播了一首歌,我覺得聲音好輕柔,旋律好好聽啊!放完時,DJ說是今井美樹的歌曲,聽到這名字,我就「咦!」的一聲,原來她不只是模特兒啊!唱歌這麼好聽!那時期的我已經會化妝,保養品當然是必備~看著化妝台上的資生堂化妝水(當時已經成為那罐產品的愛用者),聽著今井美樹的歌曲,會心一笑。

從女孩到小女人的時期,小女人蛻變成接近熟女的我,保養品牌一換再換,琳瑯滿目的瓶瓶罐罐,就像喜愛的音樂類型形形色色,每天更新;然而,今井美樹那清亮又滲透人心的歌聲,還有那罐老牌資生堂,似乎沒有被取代過。

 
本月K歌放送:
5/3 李玖哲-柏拉圖式的想念
5/10 鄭中基-想念你的愛
5/17 蕭亞軒-想念聖誕節
5/24 庾澄慶-想念你
5/31 順子、杜德偉-真的想你
 

預告下周曲目

Miss You Night An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