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疑惑

 

 
如果說,男人需要做愛就像吃飯喝水一樣平常,
那吃多了,吃撐了,也只是一時無法克制罷了,
沒有什麼對不對,該不該的,
但過頭了,都一樣無味難受。



在那個『性』致高昂的年紀, 我們幾個,不,應該說所有擁有陽具的同學們,都一天到晚被小頭控制大頭。
有次解剖課,教授不知道是哪裡搞來的一具女屍,要不是泡過福馬林真的腫脹莫名,我敢說那應該是國色天香的一個美女。正在惋惜這美女香消玉殞得太早太可惜的同時,高柏偉竟撥弄起她的頭髮,只差沒把鼻子貼近她的髮絲聞一聞,其實誰都知道不會飄出什麼飛柔洗髮精的香味,只會有難聞臭死人的藥水味,那一幕我在旁邊卻看傻了,不只是因為他的舉動怪異而已,還因為這畫面竟然有些像文藝愛情電影而驚駭---美男子配上絕世美女,這畫面還真是說不出地好看,只是場景怪了點,一人一屍的也糗了點。
高柏偉是那種有點女子氣息的男生,長相清秀皮膚白嫩還留一頭飄逸及肩長髮,又喜歡搞浪漫跟照鏡子,要不是高中就認識,加上他其實很愛講粗話還很會把妹,看到這畫面我真會覺得他娘,搞不好還會以為他是gay或是戀屍癖。

 

 
大二我們已經看過很多具屍體了,早已不會有懼怕的感覺,只會很自然地感受到那是上課要拿來學習的教材,只是那次的教材也太引人側目了,難免會分心一下,加上黃培祥那色胚說什麼這女人生前至少有個D罩杯(真的是『引人側目』的一具屍體,害我還真的走到旁邊看一下那對巨乳),以他對於女人的身體了解程度(是看A片還有黃色書刊得來的知識,並不是實戰經驗)還有過去看到屍體的經驗,他目測這腫脹程度扣除之下準沒錯,是個貨真價實的大咪咪,真是太可惜了死得這麼早,不然要是可以上到多好。鐘志剛馬上吐槽說她死了你才有機會看到她裸體,她活著你連她的屁都聞不到,還上勒,上你家的馬桶。黃培祥馬上接口去你的,你才回家打手槍,上你家的母狗啦。唉,這哥倆好一對寶又陷入鬥嘴無間道了。

 

 

 
那年的開學前我發誓要跟所有女人撇清關係,暑假已經出國玩得太瘋了,如果開學後還要跟這些女人玩下去,可能會把我的功課搞砸---但女人就跟賭博抽煙一樣,上癮了,很難戒掉。
我拿起手機,要刪掉那些阿里不達一堆號碼,但狗屎得很,我撥出去了,下意識就撥出去。
我不想的,可是我的小頭現在似乎被人掐著,我的大頭好像因為血液都流向小頭去了,變得沒有思考能力只能束手就擒。
『喂,你找我阿?好難得喔,人家好想你。』
媽的女人這種嗲聲嗲氣好像比春藥還有用,我根本忘記她長相了,只記得好像上次有摸到她護士服下的絲襪,那絲襪太薄了,被我的手指撥弄就破了,裡邊絲質的底褲露出了一小塊,等待我貪婪地探索。
我吞了一口口水,喉間乾澀難耐,硬擠出一句話:『要不要去看電影?』
『那你要帶我吃好料,我今天難得休假,本來都要待在家不出門的,看在你面子喔。』
靠,妳不想出來就不要出來阿,講很多廢話只會讓人覺得假惺惺,怎麼女人就要這麼愛裝,想要我請吃飯請看電影,就用身體來換吧。
『那有什麼問題。』
掛掉電話,我後悔了。
這沒有意義的舉動到底要怎樣戒除?

 

 
雨柔,那一年我這些荒唐的行徑,
妳到底是怎麼看待又怎麼說服自己忍受的?
妳說妳知道我不喜歡這一切,這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氣跟信心,
才可能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