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我都會買一支手錶犒賞自己。
因為非常喜歡錶,希望將來可以有錢到收藏百達翡麗之類的,哈~
可是每年這個時候就會非常痛苦.....因為喜歡的錶真的太多了,尤其是日本人做的,
雖然不是百大品牌的瑞士品牌錶,但我真的覺得日本錶超耐用~
我的CASIO跟SEIKO好像怎麼戴都不會壞耶~
今年我很想買一支SEIKO的機械錶,可是上購物網又被三麗鷗的HELLO KITTY吸引過去......
真的快煩死啦!日本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會製造購買慾望啊?
 
以下是我這陣子喜歡的幾款錶:
1.SEIKO五號系列機械錶
這支真的非常划算,只要不到一萬,卻是防水50米,還是機械表耶~
 
2.CASIO BABY-G的 HELLO KITTY限量版
這支也是讓我心動不已,是我最愛的金色加上淡粉色~吼,簡直要發瘋!
而且請看錶面~超級精緻可愛的啦
 
3.一樣是KT,但是比較平價,卻有華麗感的錶款~
請注意囉!這款還送今年最流行的豹紋表帶耶~天啊

 

4.也仍然是KT,簡單好配又有最愛的SWAROVSKI水鑽,低調地偷偷BLING一下

 

所以客官啊來幫我評評理啊,我到底該買哪支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